close

 其實我的個人風格在一年前就已經確立了,那就是「高調」兩個字。
在2007年8月到2008年9月這一年之間,我依然是奉行著這個最高原則。
所以在穿著上其實沒有太大的風格轉換,反倒是身材上在這一年瘦了很多,尤其是從今年三月開始。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去年八月的時候吧:



我是最右邊那個傢伙。
大家可以注意到我的大小腿在當時真是粗的可怕,簡直不堪回首...
這一年的夏天還沒有開始嘗試色褲呢,因為下半身的障礙還是無法克服。



這張是九月幫MO餞行的時候,在捷運站廁所前面照的。
這條白色褲子當時可以說是我很愛的一條,可惜依我當時七十公斤的體重來看,大腿真的有給它粗到啊,整個就是很貼!!!
肚子就不用說了,剛吃完吃到飽的涮涮鍋,要我縮肚子也很難啊= =
不過大家可以看出來我在配色方面越來越活潑了。



這是去年十月初和萍姐一起去麟山鼻探訪「不能說的秘密」電影拍攝場景的時候拍的照。
身上這件吊帶褲是我的首次嘗試,購於衣蝶PS man,好像是三折入手吧,還挺划算的~
雖然上半身還是走合身路線,可是下半身還是無法太skinny,哎。



這張是去年十一月和張小臉去吃日光寒舍的時候,在東區附近某家店門口照的。
我們當天的主題是「高調的型男型女」,所以看得出來我這天的打扮有特別高調 (頭上那頂藤編白色紳士帽為最)。
手上這個大包包我覺得很好看,可惜它在我過沒多久的員工旅遊中,因為塞了太重的東西而導致提袋斷裂...嗚呼哀哉。
不過我覺得很意外的是,這張的腿居然看起來沒有很粗,可是我當時明明就還是七十公斤啊!!!大概是都肥在肚子、胸部和手臂吧。



這張是十月底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在日本某超市自拍的照片。
據同行的同事說,我看起來根本就和當地人沒啥兩樣,十分融入當地的穿著style就是...
大家可以仔細看我的肚子有微凸,那幾天搭麗星郵輪吃太好了,所以才會變這樣= =

這張是十一月的時候在台大拍的,當時還是由外拍攝影師為我跟葫蘆拍攝喔~
我的穿著在冬天整個就是大爆發啊,台灣有幾個人會穿著這種風衣在街上亂晃啊?實在有夠招搖的...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這張的小腿著實有給它粗到,哎,下半身真的是我身材上的最大罩門啊...



這張則是去年十一月初和協辦去吃Bongos的時候照的。
白色西裝外套整個就很高調啊,而且領子還是有蛇紋壓印喔,夠殺了吧?



這張是去年十二月中的時候在錢櫃包廂照的,當時好像是high咖團體提早歡慶耶誕的交換禮物派對吧~
左邊那位葫蘆先生當天的穿著好像還被批說「怎麼交了女朋友就退步了」。
我身上的白色騎士風外套很合身,另外內搭的ㄑ型斜扣式襯衫也是我很愛的特殊單品呢。
這時候的體重還是差不多七十,所以除了臉還可以拿來騙人以外,其實其他部位都還蠻有肉感的...



這張是去年十二月底的時候在LUXY照的。
大家可以看到我終於買了紅色色褲了!
而且當天的配色也採用紅黑為主軸,帶有一點搖滾的味道~
可惜腿還是很粗,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拿把刀子把腿肉給割掉算了...
上身的短擺雙排扣黑色西外也是我很愛的單品,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很高調嘛!!!

 

這張是去年在101跨年的時候照的相片,還記得當天真的是冷到爆炸啊。
各位可以看到,繼紅褲之後,奉行高調主義的我又入手了紅色雙排扣短版大衣,走在路上實在超級搶眼的啊。
由於上身已經很搶眼了,所以褲子就選擇比較一般的牛仔褲,整體造型才不會失焦。
不然這件紅色外套,在過年的時候曾經被我堂哥拿去搭紅褲,看起來真是超好笑的XD。



這是去年一月中在K12照的。
為了當天不搶走主角葫蘆的風采,我特地穿的比較隨便一點。
但現在仔細看看,好像也太隨便了一點...自己都覺得搭的不太好。



這張是去年一月多公司尾牙照的,當時萍姐也有來喲~
當天有個變裝大賽的比賽,我其實並沒有很想搞怪,所以乾脆就來了一個英倫正式風,結果當天的第一名是個打扮成「干物女」的女生同事。看了她的扮相,連我也覺得這個獎真的非她莫屬,實在太宅了...



大家心中一定有個疑問,我是不是擺錯相片了?
沒有錯,這就是我為了去年一月底嗨咖團體所舉辦的一個潮啪而推出的限定版潮流扮相!!!嗯亨 又~
以下同場加映葫蘆的扮相:



潮到爆!!!
我們為了這次的活動還特別在家中進行服裝彩排,可是當天大家的配合度實在太低了!!!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一天了!!!
這張照片是我踏在日本國土上的第一天,拍攝地點是成田機場的N'EX月台!!!
既然來到日本就一定要入境隨俗,在台灣高調還會引人側目,可是到了這裡根本就不會有人「青」你,因為有型的人實在多如過江之鯽哪~



這是第二天,拍攝於新宿。
身上的外套還是跟王老兵借的,不過這件還挺好看的喔~



這是第三天,拍攝於表參道。
身上的白色牛角扣大衣超划算!原價一萬台幣,了三折也才三千多。
這件外套後來回到台灣的時候有穿給張小臉看,但她居然一直說很over...



這是第四天,拍攝於涉谷。
黑白格紋褲是前一天在竹下通的小店買的,折合台幣一千多而已,也很划算~可是有人居然說像睡褲,真不曉得她眼睛長在哪裡...



這是第五天,拍攝於銀座。
大家可以看到我真是越來越花俏高調了,紫色麂皮手套外加白色毛茸茸帽子,簡直就是over中的over。



這是第六天,拍攝於東京車站前的某百貨公司,身後這間則是鼎鼎有名的BEAMS!
當天不知道為啥變得很冷,所以只要是能禦寒的東西都被我拿出來穿戴了,所以看起來也是一整個高調...
第七天的照片就不放了,反正要回台灣就隨便穿啦~有興趣的可以參閱這篇:http://shingi0429.pixnet.net/blog/post/14300391




這張是回到台灣以後,三月中的某天和王老兵一起去吃西門儲燒的時候照的。
身上這件是在Pri V買的超值牛角扣白色薄版西裝外套,個人也是很愛。
這時候我還沒開始減肥,不過從下一張開始,大家就可以多注意一下身材的變化囉。




這張是四月多的時候去吃內湖饗食天堂的時候照的。
可以發現我的臉開始變尖了,頭髮則是越來越長...
雖然說已經開始騎腳踏車減肥,不過四肢還是蠻肉的就是...orz




這張一樣是四月拍的,當時是國中同學會吧。
可以看出我的手臂這時候還是蠻有肉的,看來減肥還不夠努力!!!這時候大約是67-68公斤吧。




這張是四月底金牛座慶生會的時候照的。
髮型我覺得不是很好看,而且我還特別跑去東區Mod's hair花了大錢又染又剪,結果剪出來居然變這樣...
西裝外套是在五樓愛店買的,我覺得這件質感真的很好!穿起來也很挺!



這張也是四月底的照片,拍攝於古亭站附近的貓薄荷。
紫色色褲又是我入手的另外一個顏色,當時是和一條淺藍色的一起買。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雖然這時候我的體重已經到了65-66左右,可是大腿整個也太粗了吧,小腿也好不到哪裡去,一整個依舊慘不忍睹...




這張是五月一日勞動節的出遊照。
我當時的體重是63-65左右,這件白色窄褲是後來才去買的,因為感覺大腿好像有瘦了一些,可以套得下了,不過還是很貼啦。
但上半身可以明顯看出越來越纖瘦了。我這該死的上瘦下肥體質真的是讓我很困擾。





這張是六月初的時候去饒河街夜市的時候照的,這張相片的主題是「壞學生欺負好學生」XD。
我的穿著一如往常的高調,記得好學生還問我為什麼要穿紅色的褲子,哈哈。
這時候的體重大約是63-64左右吧,肚子那邊凸起是因為衣服的關係,請不要誤會了...




這張又是我跟好學生的合照 (我們還真常合照啊,哈),拍攝於東區的某小巷。
我的腿終於在努力騎腳踏車的成果下變瘦一些了,實在是令人欣慰啊...
這時候的體重是62-63左右~




這張照片是七月多的時候去白沙灣附近烤肉的時候照的,體重大約已經來到了60-61左右!
也就是說歷經了四個月的努力,我瘦了將近十公斤有!
上半身的腰身非常明顯,而且手臂也變得細很多~




這張是七月中給好學生在Friday's慶生的時候照的,體重大約是59-60。
我的肋骨已經開始蠻明顯的了,臉也變得很尖。
對了,這副白框眼鏡是六月多的時候因為包包被偷而眼鏡連帶被偷才去配的...也是個高調的款式。





這張也是七月多的時候照的,體重差不多是六十。
身上這件tee我還蠻愛的 (有人說圖案上那個人的臉跟我有像到XD),白色西裝背心也很不賴,質感很好,但有點貴就是了...




這張又是高調系列的另一個代表作。
身上的五線譜tee還有領結都跟是好學生去東潮著裝的時候買的~
這天我們居然不約而同的穿起色褲,上身的色系也都是黑白調,實在是超有默契的啦。
好學生說穿成這樣很有音樂家的感覺XD。




同一天在大佳河濱公園划獨木舟的時候照的。
終於我的大腿有明顯變細許多了,雖然說小腿還是差不多,但只要是腿有瘦我就很開心了,嗚嗚。




這張是八月下旬吃樂子的時候照的~
這件寶藍色的色褲我很愛,因為穿起來腿會看起來比較細!
而且我在稍早之前也完成了彩虹色褲全收集的任務,現在光是色褲我大概就有十件之多吧!
這個夏天可以說是我目前玩色褲玩的最兇的一季!



最後以一張露內褲頭的照片作為本篇文章的結束XD。
黃色色褲也是我的收藏品之一,不過因為變瘦的關係我都要繫上皮帶,不然褲檔容易往下掉orz。


自從變瘦以後,最困擾我的就是比較早以前買的褲子現在都要繫腰帶才能穿了,不然會變成垮褲。
而且最近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有一段時間沒看到我的人,在最近跟我碰面的時候,幾乎都會說「你變好瘦」之類的話。
不過也有些人反應我胖一點會比較好看就是了。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很困擾,因為我個人真的比較偏好窄身的風格,窄身風格對於腿的粗細又特別講究,所以我很怕一旦胖回去,會不會連腿一起胖回去,這樣不就前功盡棄了嗎?

也許等到我比較不愛skinny風格以後,我才會又漸漸恢復以往的身材吧。
只是目前某人下令我必須吃胖一點否則就不理我,所以我現在都有乖乖的吃晚餐XD。

好吧,這一年其實真的沒有什麼風格上的大突破,可能也是因為我比較早就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了吧,這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啦~
至於要問我什麼時候才會學著低調一點,這我實在很難給答案,也許有一天我真的低調起來,還會被別人說「你都不像你了」之類的話吧...

感謝各位收看,我們明年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