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上偶然遇到螃蟹,想說好久沒看見他了,於是便約他晚上逛西門町。

下班的時候忽然下起大雨,我不想跑去西門町給雨淋鞋子,所以打了通電話給螃蟹改約公館。

到公館的時候才六點快半吧,先去看了一下等一下要吃的臉盆大滷麵攤有沒有開,很幸運地今晚有營業。

走著走著離七點也還有一段時間,先繞了幾家店,但都沒發現我喜歡的單品,而且這時候雨居然停了。



七點的時候和螃蟹碰面,一看到我居然猛問「What happened?」,想必也是被我的新面貌給嚇到了吧,哈哈。

到了麵攤我照例還是點了十粒水餃,螃蟹也跟我點一樣,我一下子就吸哩呼嚕吃完了。

吃完以後我就提議要轉戰西門町,雖然螃蟹有些埋怨,但還是無法阻擋我今晚敗金的意志。



西門町果然是個逛街敗金的好所在,隨便逛逛都可以看到蠻令人心動的單品。

首先我們先殺到萬年一樓的龐克店,進去大樓以後繞了一下終於找到一家,項鍊、手鍊、褲鍊、包包等等配件應有盡有,真的全都想買下來XD。

當然我沒那麼凱,找到自己想要的褲鍊,叫小姐幫我改一下長度就交錢領貨走人了,戴上去還挺有型的喔。

買完褲鍊以後繼續往上逛,臭蟹想要買什麼海灘褲,但一直找不到令他滿意的,連項鍊也沒有他喜歡的蟲造型。

我在這時候強忍購物慾望,到處看看以沒有下個月可以來買的東西,結果意外的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我那件網路上買的抓破騎士背心居然好多店都有賣,感覺我買到了菜市場衣服XD。

逛完萬年,螃蟹想去看啥美國街,但自己根本搞不清楚在哪裡,陪他繞了一圈啥也沒看到。

最後還是繞回徙步區,跑了之前幾家買衣服的店,例如Levis和S&K。

Levis的店員看到我穿523,還很熱心跑過來跟我介紹陳冠希穿的那件刷色523,真的很有趣XD。

繞到S&K(上次買工作褲的那家店),跟螃蟹說了一下我上次買了哪條褲子,結果我看到腰帶終於是忍不住買了下去,因為我一直想要一條比較軟的腰帶。

把腰帶和褲鍊全搭上牛仔褲,一整個就是很亮眼,真的感覺很屌!



最後跑去Timberland看一下王老兵想買的經典靴,還是一樣在打七折,打了電話鬧他一下,講著講著店員就過來說要打烊了。

離開西門町以後走路去台北車站,好死不死天空開始飄雨,幸好我的寶貝Camper白鞋沒有站到圬漬。

回到家居然也快十一點了,真是個敗金但充實的夜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