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Camper鞋終於入手了!

我整個月一直期待的鞋子,落到我手上的時候那種感動簡直無以言喻!

這次遇到的賣家人真的很熱心又客氣,不厭其煩地為我解答關於仿冒品的疑惑,讓我更有信心買下這雙五千元的鞋子。

回家以後趕快試穿,鞋子一開始有點緊,但穿脫幾次以後就好多囉。

睡覺前拍了幾張搭配的照片,雖然還沒買到亮色系的衣服,但這樣搭應該也還可以啦。

腳部特寫:



全身穿搭:



禮拜六晚上要去百貨公司試香水,如果感覺不錯大概會買吧,目前牌子鎖定在CK、Hugo Boss和Kenzo的風之戀,或是Burberry也是可以試試。

一瓶100ml大約1000-1500吧,買下去以後其他可以買的東西就變少了,大概就敗一些小飾品吧,例如帽子、手環、褲鍊(看野豬妹裡的山下智久戴的那種還挺酷),如果還有閒錢就買個幾件簡單的Tee或襯衫。

喔對了,今天買了九月號的M's,隨書附贈一條黑色骷髏頭項鍊,還挺龐克風的。



這個月才剛發薪,就在期待下個月的發薪日:p。

我敗金歸敗金,但還是固定會存一半的薪水下來,不至於被物質衝昏了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