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神祇、Amanda再度迎戰一番鍋,這不曉得是第幾回了。



下午三四點就把今天的工作都做完,剩下的時間就拿來逛逛網購,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單品下個月可以敗。

Vivienne Westwood真不愧是英國首席龐克風教主,一條鎖匙項鍊就要五千多,實在讓人望之卻步,我看還是買條一千上下的就好。



下午的天氣真的很詭異,一兩點的時候暴雨驟降,之後就停雨,直到五點多又開始暴雨。

會計今天沒有帶傘,我想說就下班一起撐傘走去搭捷運(反正今天剛好要搭木柵線),也算是讓她留個好印象,就算不會跟她有啥進展,她也可以幫我推銷給其他人XD。

結果因為準時離開公司,所以到一番鍋的時候也才六點半,離七點半還有一個小時。

索性冒著雨穿過幾個斑馬線走到比較熱鬧的地方逛一下街,中興百貨只有四樓很樣衰,沒多久就晃出來。

繼續往前走就來到了微風廣場,但也是走馬看花,一路晃到七樓,然後又晃了出來,沒看到喜歡的專櫃。

之後快七點半Amanda打電話來說會晚到,神祇也是一樣,這兩個人不知道在搞啥。

於是就利用最後一點時間繞了一下Hang Ten和B.G.M,也沒看到喜歡的單品就是了。



為了今天晚上的大餐,中午只吃了一塊炸薯餅(15),導致我晚上真的超會吃。

另外今天的打扮被說是走日系風格,還很年輕的感覺(某人說我以前太老氣XD),絕大部分大概就是因為我那沒燙卻被物以為有燙的頭毛吧。

聊天是還挺愉快的,雖然某凹兵因為下雨就不想出來在家睡覺。

我的嘴賤功力真是寶刀未老,也許就和Amanda說的一樣,和奇麥可不愧是直屬,連碰上的女人類型都像。

吃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吃,Amanda頂多吃了一根霜淇淋,而且我還不是很脹喔。



可惜今天忘了帶相機,雖然這兩個人我不曉得跟他們照過幾次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