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強者我老爸給了我兩張免費的101觀景台入場券,所以我就找了我那沒去過101觀景台的公司會計一起去賞夜景。

也並不是因為對她有啥企圖而約她,只是我還蠻喜歡跟她相處的感覺,很歡樂逗趣XD。



今天特別提早出發,想說第一次和之前沒一起出去過的女生約會不能遲到,以免留下壞印象,所以我提早半小時搭公車到世貿。

101就在世貿隔壁,倒也不需要走太久,過了個斑馬線走沒幾步就看到大門口。

想說先去場勘一下,先在一樓繞一繞,發現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在外面走動,店家裡面反而沒啥客人。

一路走到五樓的觀景台購票處,確認了一下待會進場的方式。

看了看手錶,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於是打個電話問會計目前的位置,想不到她也已經到了,還在四樓逛書店。

之前我跟她說買騎士背心的事情,她就一直很期待我穿來公司,可我一直沒穿,就是想保留到今天再給她個驚喜。

沒想到她看了一下居然說,這背心邊邊為什麼這麼破啊...orz 我就說那是特殊剪裁。

在排隊入場的時候她給我看剛剛在書店買的書,沒想到是史帝芬金的原文小說,真是讓我有點吃驚。



排隊一陣子過後終於進了電梯,我跟她說這是世界最快的電梯,一秒鐘可以爬四層樓。

電梯啟動以後,頭上的燈光忽然變暗,接著出現的就是好幾條星河在閃爍,真的很浪漫。

沒過多久,電梯「先生」就說已經到89樓了,我估了一下時間,大概才經過十幾秒吧,快的誇張。

一出電梯就是服務台,憑卷可以免費租借語音簡介的器材,這器材大概只有一開始的時候我有在聽,後來嫌麻煩就直接不管了。

觀景台是一個四方型的密閉房間,要看外面的景色只能透過玻璃窗看,有一點可惜(不過要是沒窗戶大概會被強風吹走吧XD)。



我們很興奮地往前衝到寫著「北」的窗台,一覽台北市美麗的夜景。

我首先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非常清楚,而且轉的時候燈光還有不同的變化,真的很漂亮。

沿著房間四周走動可以分別看到101大樓外面東西南北的台北景觀,我拍了幾張照片,但技術不是很好。

我叫會計幫我照幾張照片,但她也是和牛一樣照相很會手震的人,以至於我今天特別打造的型完全拍不出來...

不打算放她的照片,畢竟還是要經過她同意比較好,所以我只擺上幾張還可以看的照片:



這是夜景









這是在5F排隊前的笨照片...但看了其他遊客的版本,我發現自己並沒有笨到哪裡去



這是我吃BigTom冰淇淋的蠢照片...臉頰怎麼可以這麼瘦





看完夜景我們就一邊坐著吃冰淇淋一邊聊天,氣氛還是一如往常般的歡樂,我特別能抓住一些笑點讓她笑得很開心。

其實她個性比較像男生,所以就喜歡把我當「小妹」看,加上我最近又愛打扮,她就很喜歡說我愛美。

對她的感覺也沒有到戀愛般的喜歡,反而比較像親人一樣打打鬧鬧彼此吐嘈,可是這樣倒也是很有趣,總比心中那種因為期待而有壓力要好。

兩個人就這樣瞎扯蛋到廣播報告「親愛的顧客,今日營業時間已到」為止才離開,一路上也是嘰哩呱啦講了一堆,不曉得在high個啥勁,好像話永遠講不完一樣。

感覺真的很像姐弟(她喜歡說是兄妹,她是兄我是妹XD),其實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至於以後會不會有啥發展,我是不排斥啦,只是如果成真,兩個人相處的型態應該會很有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