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是拿起相機把牠的懶樣拍起來了...眼睛還發出藍光咧...外國狗啊?

平常這傢伙都會這樣睡覺,很像人一樣,十分囂張。





今天晚上沒去逛街,因為錢快花完了,看著已經快歸零的悠遊卡,不甘心地拿起了一百元去加值...之前都一次加一千。

離領薪水還有五天...其實很快就過了,但偏偏正好遇上週末,該死。

下個月已經和企鵝說好要去台東玩了,可能會跟公司請一天假吧,雖然會損失全勤獎金一千,但我真的好想給自己放個長假,去台北以外的地方走走。

喵知道我要去玩,果然又開始撒嬌要我買東西給她,這個人實在也蠻會凹的...哈哈。



回到家其實真的頗無聊,去逛街又沒錢可以購物,只好看看網購解解饞。

之前那件背心居然是我第一次網購成功的戰利品,下個月大概還會再買...

至於Camper計劃我想應該會暫緩2-3個月吧,想先買雙Timberland的經典款:



但想買的這雙Camper又降價了...5000真的還有點心動,原價可是要7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