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鴕鳥一起去師大夜市吃左撇子炒飯。

起初還很擔心合不合她的胃口,好在後來她也覺得好吃,哈。

距離上次看到鴕鳥也快一年了,今次看到感覺跟上次差很多,越來越會打扮了喔:p。

不過果然還是瘦子一個,我實在很懷疑有沒有40kg...真的。



吃飽以後一起逛師大夜市,這時她展現出了比我還強盛的購物慾,而且真的很會殺價。

除此之外對於衣服質料的眼光也很嚴格,我挑了一件自己還蠻喜歡的Tee,就被她說質料很差,看來以後可以多多請教。

今天晚上真的還蠻悶熱的,但是我們還是逛了好幾家店,結果最後我一樣也沒買,應該說是沒有看到很喜歡的吧。



回家以後發現之前訂的背心已經寄來了,歡天喜地的趕快拆開來試穿,感覺相當不錯,size剛好。

啊對了,忘了報告一下今天的搭配:白色襯衫內搭黑色Tee,工作褲配黃色休閒鞋,然後項鍊和手鍊。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那雙鞋太舊了,下個月如果不買Camper,大概會買Timberland經典款靴鞋吧。

在此放上一張照的有點失敗的搭配照(背心+白Tee+Levis523+卯釘腰帶+項鍊+手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