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很早下班,閒來無事就想去逛街,打了個電話給三八問當晚有無值班,沒想到居然剛好排到衣蝶的班。

沿著舊路去找三八她們家的店面,竟然意外的在對面發現了Camper的專櫃,真是令人驚喜啊!

趕緊把陳列出來的鞋都瀏覽了一遍,終於發現我想要買的那一雙,但是看了一下價錢,哇咧居然要72xx,看來網購是便宜了一千左右。

失望地放下鞋子,走到對面去找三八,結果正好她在練習排班表。

三八看到了我好像有點驚訝(雖然我早就先打電話跟她說要去探班),而且還說整個人看起來都不太一樣了,哈哈。

大概拉咧了一陣子,看她好像要顧客人,所以我就先去其他樓層逛逛。



因為當晚不打算買任何東西,所以主要是為了下個月做準備,哈哈。

一上二樓迎面而來的就是Birkenstock專櫃,之前在公館的專櫃有看到一雙小牛圖案的拖鞋很可愛,覺得牛來穿應該會很不錯:p。

圖片在此: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5438698?u=apple0988me

然後還逛了Esprit、Energie等店,之前在PTT的Mix-Match板有看人介紹Energie這牌子,所以就進去逛了一下。

沒想到這又是中高價位的品牌,我看一件Tee都要一千多,有一條牛仔褲甚至到一萬,跟三八的Paul Jean有的拼。

不過有在Esprit看到一條不錯的工作褲(最近還真愛),也才一千左右,下個月可以考慮入手。

至於剩下的店面也只是走馬看花,偶而會看到幾件蠻有型的T,只不過都不便宜就是了。

逛完了以後下樓找三八,她還在繼續應付客人,果然Friday night的生意不錯,所以就不打擾她了。



至於今天晚上則是跑到士林夜市,主要是想買件白T和一些小飾品,但又不想花大錢(荷包真的快空了)。

禮拜六晚上人實在多到不像話,連走路都很困難。

其實士林夜市也是個好地方,但以前來這裡都只想要吃小吃,現在比較會去逛一些店面了。

當然也看到一些不錯的貨色,不過礙於實在不能再揮霍無度,所以選擇單品的時候都很謹慎。

那就報告一下今天的戰果好了:



大麻葉圖案銀鍊 x 1 = 350 (原價490,和老闆周旋了好一陣子終於殺價成功)

哥德式伸縮白T x 1 = 690 (這件我真的覺得圖案很好看,穿起來也很讚,店家叫City Boy,商品都很有型,以後大概會常去光顧吧)

合計1040



哈,結果還是花了一千,這真的是我這個月的最後一次shopping了!

禮拜一等之前網拍買的那件騎士背心到貨,就可以搭新買的項鍊和白T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