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小臉來家裏玩。

中午和大臉一起吃飯,聽她說了個還算讓我有點意外的消息,在此祝福她囉^^。

大臉來家裏的時候,我家的「小豬」豆豆還很兇,但這傢伙只會虛張聲勢,後來還不是玩的不亦樂乎。

在此附上「小豬」照片一張(牠睡覺的時候拍的,整隻就很懶,搖牠也不會動):





本次只玩了兩款遊戲,一是戰國Basara2,二是塊魂。

這兩款玩起來都很歡樂,前者有現場日文口譯強者張小臉即時翻譯人物對話(好像特別擅長美食的話題),後者則是讓這兩個女生玩到欲罷不能的遊戲啊。

玩啊玩的時間一下子四五個小時就過了,要不是大臉晚上有事應該還可以玩更久吧,看她也挺愛這遊戲的呢。



還在煩惱下禮拜的週末要幹嘛,實在很想搭火車去某個地方旅行,但最近實在已經沒什麼錢可以花了。

下個月又有一筆錢可以運用,我得好好規劃才行。

基本上飲食費一定要壓低,反正離我的減重目標也還有一段距離(其實是想瘦腿,這樣穿比較窄的牛仔褲才會好看)。

關於那雙很想要的Camper(72xx),我想可能要規劃2-3個月的錢來買吧,因為除了鞋子以外,我還有些行頭要補齊,總不能買了個鞋子,當月其他的shopping計畫都泡湯。

如果不買Camper,可能會考慮Timberland那雙經典款靴鞋(43xx)吧...

之後想買的其實還不少,手鍊、護腕、襪子、皮帶、手錶、太陽眼鏡、襯衫、有型的Tee等等...族繁不及備載,難怪會計愛笑我是敗家女XD。

看來要成為型男,不砸錢下去真的是不「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