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敷衍...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5 月第 2 週



這週要期中考了,覺得有點緊張,畢竟這是一場「Win or Go Home」的挑戰,都已經走到這裡了,當然不能空手而還。

雖然還是有些擔心,不過還是要全力以赴才行。

這次收假狀況很好,所以中隊長延後收假時間,但我大概還是會一樣早到吧,因為遠距離往返是很難把時間抓的準的。

另外,來到這裡交了許多好友,有些可能是未來基地中測量班的好夥伴,這大概算是來到這裡的收穫之一吧。



我的評語:



大部分的人都不想提早打包回部隊,因為在那個時間點回去,所面臨到的下場實在令人無法輕鬆接受。

你有可能會被長官因為「未能遂行部隊任務」而遭到禁假處份,或是被你的學長狂釘。

儘管如此,有些人還是覺得退訓比較好,那我也只能說他們得自求多福了。



關於收假時間,其實應該都是九點,不過我們隊上第一次是七點收假。

對於我而言沒有影響,只是可以不用太早集合,反正我都五點多就到了。

住的近的人就有差了,因為他們可以決定是不是要吃完晚餐再回部隊

中隊長有說過,如果第一次收假準時,可以讓我們以後九點收假,不過還是有害群之馬啊。

因此,我們第一次享受九點收假就是這個禮拜了,後來發現晚收假可以不用打掃,還蠻爽的。



期中考的部份,請見下一篇週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