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一任輔導長最後一次改作文簿...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3 月第 4 週



這個禮拜終於要開始留守了,雖然說已經習慣了連上的生活,部過還是覺得每個禮拜出去透透氣是比較好的.

話說回來,這次的假積到下禮拜也有好處啦,可能到時候可以放四、五天吧.

另外,時間真的越過越快,一晃眼又快過完一週,回想起來也不知道自己確切作了什麼.

昨天連長集合了文書,說各文書不能犯什麼錯誤,讓我覺得有些壓力...



我的評語:



是的,那一週是我到部以來第一次留守.

下下個禮拜二就是清明節,所以勢必連長會讓我放到四或五天.

我原本以為有五天,結果大概我是文書不能放太久的緣故所以只放四天.

放四天的感覺真的很爽,還會讓人想下次凹留守再放四天,不過往往等到一個禮拜快過了,又會希望自己當週有放假,哈哈.



至於連長召集文書的事,我想那是因為當時的文書都是一批菜鳥,所以連長想給我們震撼教育一下.

我那個時候真的很怕連長,因為每次事情作不好連長就會找我去唸一下.雖然不是很兇可是我還蠻怕的.

那個禮拜的留守過的還不錯,因為連上留下來的人夠多,而且我還沒有老到可以去站待命班的哨,所以基本上都沒啥事幹.

我記得那個禮拜六還有烤肉,只是考到後來下雨就徹收了,真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