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任輔導長的第一次批改...感覺有點隨便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3 月第 5 週



果不其然,這個禮拜有四天的假可以放,覺得很高興.

不過上個禮拜的留守並不輕鬆,禮拜天打掃了一整個早上,很累.

禮拜六下午有烤肉,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可惜晚上下雨,不然大概可以吃的更飽吧.

另外,原本說這禮拜要搬營舍,但到現在還沒搬,我個人是覺得不搬比較好,因為很麻煩.

這次四天的假可以好好的玩了,不會才過個兩天就得回營.



我的評語:



套句連上中士X德中的話:部隊裡不允許有個人主義的存在.

不想搬營舍哪能由得你啊,就算要你撤出營區也可以.

說到烤肉就想到加菜,我菜的時候最討厭加菜,理由很簡單,每次事後的餐廳公差總是跑不掉.

而且有時候加菜又很難吃,很想乾脆叫他不要加算了,吃平常的菜還好一點咧.



四天的假我忘了怎麼過,反正到頭來還不是"一轉眼又要回營區了"這種感慨.

新任輔導長才剛到,所以不是很了解他的作風,看看之後的作文簿有沒有提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