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輔仔的評語好像有點死板...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4 月第 1 週



四天的假期過的很舒服,不像以前只有兩天的那種緊湊感.

我可以慢慢做一些自己的娛樂,或是在行程外的空檔時間,享受一下"無聊"的樂趣,因為只要在部隊的一天,就有做不完的事,不太可能會讓你賦閒.

遠離那些雜事、命令,充分享用自己的閒暇,這確實也是一種體會假日之樂的方式吧!



我的評語:



這篇的心得感想還真短,可說是我軍旅生涯中莒光作文簿系列之作的少數吧.

我已經忘了那四天我在幹嘛,不過正如感文中所描述的,四天的假放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時候還會想說怎麼還沒要收假,都不知道要幹嘛了,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