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野豬大改造,真是一整個青春洋溢的感覺。

看完以後的感想有三點:

1.表面上與人擅長熱絡者,未必能夠從容應付孤獨。

2.改變是要往自己喜歡的方向去做,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全盤自我破壞再建設一個失去自我的自己。

3.友情必定要能經得起考驗,信任是友情的基石,沒有信任的友情只是一顆氣球,隨時都能戳破。



大家都希望被別人重視,在人群之中被接納、受歡迎。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不是一直線,從那裡開始就一定從哪裡結束。

它反而像蜘蛛網一樣彼此交錯,就算兩點之間的連線斷掉,或許還可以透過其他的點再相連。



信任是讓友情成立的必要元素。

朋友之所以重要並不是在於可讓你有求必應,而是在於當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時,他能夠對你說一句「我相信你」。

什麼是真正的好朋友呢?如果說在你有需要的時候一定要出現,那或許有點不切實際。

對我而言,真正的朋友就是能一直相信我的人,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回到這部劇,其實前幾回有點膚淺,沒有後半段來的精彩。

當修二(龜梨和也飾)失去了以往在人群之中的光彩,從人際關係的巔峰跌落谷底,最後再漸漸爬升,他的內心波折很有看頭。

表面放蕩不羈的彰(山下智久飾)在遇到某些情況時,處理手腕和態度要比修二還要成熟有男子氣概(雖然一開始我蠻討厭這個角色...)。

野豬妹(崛北真希飾)從離群索居的生活型態到漸漸融入大群體之中的這段過程也很令人雀躍,表面上不善與人相處的人未必內心世界就會很貧乏。



看完本劇,只能大嘆「年輕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