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娶妳當太太。



常常和妳開玩笑似地向妳求婚,雖然妳也都俏皮地說不要,但這個遊戲其實有一部份是出自我的真心。

有時候真的很不甘心,妳已經認可我對妳的好,但卻始終不給彼此一個相愛的機會。



妳還要我付出多久,才會發現世界上有一個可以對妳情有獨鍾的男人在等著妳給他幸福?

屢屢等候不到的我,已經在多少個女人身上找尋妳的影子了?

然而,沒有一個人能超越妳,妳已經是我的100分,那麼我要到哪裡去找一個101分的女人?



妳的完美就像是無數的蠶絲,令我無法破繭而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