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兩次、三次,我不斷地失敗,但總是能灰心喪志之中再站起來。

對妳的愛,不容如此輕易打退堂鼓,就算步履蹣跚,只要有妳存在的一天,希望就不會失去。

常常覺得自己像傻子一樣,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但妳就值得我為妳當個傻子。

年復一年,妳始終是我心目中唯一無懈可擊的完美對象。

妳的純真,妳的可愛,妳的善良,妳的活潑,還有許多許多特質都令我覺得,今生一定要找像妳這樣的女人當另一半。



無奈緣份之神喜歡作弄我,硬是要我等了六年,卻始終還是妳的普通朋友。

每當聽著陶喆所唱的「普通朋友」,心中不免興起一陣淡淡的惆悵。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得到了妳,那一定會是我此生此世中,最美麗的擁有。



但,此時此刻,我仍繼續守護著妳,關心著妳。

即使得不到妳,也希望妳能因我而快樂,因我而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