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終於有比較認真的輔導長了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1 月第 3 週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無聊等待,終於離開了精實的新兵隊,來到了我最後的歸宿--砲七營砲三連.

剛來到六二三群,很多長官紛紛找新兵約談,讓我覺得新兵很受到關懷.

在一陣輾轉流離之後,我選擇了砲三連.

懷著不安的情緒,我被輔導長叫去約談,輔導長放著音樂,讓我覺得輕鬆不少,談完以後覺得輔導長是個很平易近人的人,很符合輔導長這個職位在我心中的印象.

之後開始和連上的一些長官和弟兄們互動,也覺得大家都很好相處,不像我隻前對部隊所抱持的可怕印象.

不過,我畢竟才剛到連上,有很多事都要學習,幸好學長、班長和其他長官都很願意告訴我們該注意的事項,好讓我們早點進入狀況並且融入環境.

如果要說唯一一點自己比較不習慣的,那大概就是生活很緊湊,自己的時間很少吧!

或許過一陣子以後這種情況會改善吧.

總而言之,現在終於正式下部隊了,以後應該不會再到處漂泊,這倒是好事一件,在未來的日子裡,期許自己好好努力,為連隊貢獻一份心力.



我的評語:



我只能說我想太多了,什麼以後不會再到處漂泊,我作夢也沒想到三個月後我又要重回砲校!

剛到連上的時候,或許適逢快放年假,所以連上氣氛都還蠻歡樂的,也讓我以為在這個連上應該會過的很快樂.

不過真正的惡夢是從年假放完後開始,被我師父(參三)有事沒事就點,當時我真的很想揍他,幹!

雖然一開始我很尊敬他,不過後來他覺得我很凹,我們關係搞的很差,幸好沒多久就退伍了.

對了,當時的輔導長是大學朋友的系上同學,實在是有夠巧,只不過他過了兩個月也退伍了.

唉,想到當時很菜很苦,現在能在家裡爽,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