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輔導長真的比較有在用心改...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1 月第 4 週



這個禮拜開始接手參三的業務了,覺得事情真的好多,一直做不完.

幸好傑富班長在一旁細心地指導我,讓我慢慢熟悉參三的各項業務還有處理方式.

雖然事情很繁雜,可是我還是會認真努力學習,早日上手

另外,一些部隊裡的規定我也漸漸了解,犯的過失也一天比一天少,覺得開始能習慣這裡的生活.



我的評語:



還好沒多久我就脫離業務的苦海了.

一開始覺得進去當兵能盡量接文書就接文書,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在外面操課.

不過自從接手以來,除了如排山倒海而來的業務量外,還要忍受別人的閒言閒語,說文書太凹什麼的.

當時我真的覺得很灰心,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這麼不懂得體諒,看事情的深度這麼地淺.

再來要說X傑富班長,越到快退伍的時候真面目就露的越多.

剛開始以為他人很好,都有在教我,可是誰知道等他快退的時候居然對我那麼機八!!

每天點我,故意ㄋㄧㄠ我,而且更過分的是還掀我的棉被蚊帳.

如果我知道他是這種爛人,我當初我也擺爛算了,反正後來覺得沒接業務才是正確的選擇.

既然都退伍了,我也沒必要在為這種人的卑鄙耿耿於懷,就讓它隨時間淡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