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好輔導長!!!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1 月第 5 週



新年將至,一想到有長達八天的假期可以放,就算這禮拜工作再忙也能撐的下去.

這禮拜因為訓練官的一個莫名其妙的要求,害我和傑富班長忙到天昏地暗,很晚才能睡覺,頓時之間覺得壓力好大,好想逃開.

然而,事情終究還是忙完了,之前緊繃的情緒也較為緩和,所以又覺得自己其實是有這種潛力的.

反正,一切就像我所聽過的這一句話一樣:吃苦當吃補.



我的評語: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個晚上,訓練官(現在的測量官)叫我把訓練績效卡全部重弄.

X傑富當時還算有良心,沒有拋下我一個人自己弄,還找了兩個學長幫忙,我覺得很感動.

後來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其實這是我覺得自己白目所造成的,我並不怪X傑富.

那天晚上大約忙到十二點多,我看傑富忽然消失,跑去寢室看,以為他已經就寢,所以我也跑去就寢.

誰知道躺沒多久就被他叫起來,問我怎麼自己先跑去睡,我當然跟他解釋,不過想也知道他不會聽.

於是就被幹了一頓,是沒有很兇,可是語氣極度機八.

這件是我知道錯在自己,我當時覺得很愧疚,也覺得自己很白目.

至於我那個什麼吃苦當吃補,我現在覺得那叫放屁,當兵就是能爽則爽,要爽也不要讓別人不爽.

至於為什麼我當測量兵這麼努力,這是因為我怕自己福利被剝奪,或許有人覺得我小題大作,反正長官只是說說,但是我就是不想讓這一點點的機會發生.

更何況我要證明自己這方面的能力很強,我不想輸給其他人,所以我真的很用心.

現在退伍了,那些過去引以為傲的專業能力也變成屁了,想一想還真可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