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長我來當就好了啊...orz



軍旅感言:



這個禮拜終於可以放假回家去了.

過了兩個禮拜的軍隊生活,總是想再重溫外頭世界和家的感覺.

在這裡,總是沒有辦法好好從頭睡到尾,時常睡一兩個小時就醒來一下,然後直到天明.

心裡一想到隔天起床後就要趕鴨子似的完成許多動作,無法悠閒地起床,慢慢開始新的一天.

很高興這次回家又有這種機會了,不過我在想或許回到家以後作息又跟軍中差不多吧.

回到家以後玩樂還是要稍作控制,不然回到軍中可就難受了.







我的評語:



"只有在失去自由以後,方知自由之可貴."

那個禮拜適逢三天假期,悶在營區十幾天的我,總算要體會當兵第一次休假的感覺了.

還記得當時撘營區專車回到台北,在劍潭站下車.

一下車看到繁華的士林夜市,拂來的晚風中挾著小吃的味道,心中感動久久不能自己.

在成功嶺的生活就好像身處在一座荒島上,只不過在島上有人會照顧你的生活.

可是當兵的人在乎的不是那些,而是兩個字--自由!



這三天果然如我所料,每天大概六七點就起床了,而且習慣性的晚上九點多就想睡覺.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沒多久又要收假了...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