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咧!!中隊長你以為你是國小老師啊!!!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6 月第 1 週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近兩個月的訓期就要結束了。

待在二中隊的這些日子,我覺得就管教上來說還可以,不鬆不緊。

前一陣子因為打飯班很累,所以會覺得這裡的公差勤務量很重,不過這兩天卸下以後,就比較沒有那種感覺了。

和部隊管教比較起來,這裡的確是比較輕鬆一些。



我的評語:



是啊,雖然我前面抱怨了那麼多,但畢竟受測量訓的日子還挺快樂的。

因為大家的梯數都差不多,所以很容易打成一片,彼此之間開開玩笑打打鬧鬧就像家常便飯一樣。

回到部隊又要面對討厭的學長和機八的長官,以及一些莫名其妙的任務。

一想倒好不容易習慣了這裡,又要回到該死的三連,就覺得心中很鬱悶。

但畢竟我不可能到退伍都一直在砲校,時候到了就該回去,唉。



期末考我勉強拿到了結訓證書,因為器材這個考試項目實在是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確定自己平均有過八十的那一瞬間真的超爽,證明我在砲校這兩個月起碼不是在鬼混。

而我們幾個二一砲的代表也沒有丟臉,順利拿到結訓證書。

我們當週週五放假的時候大家還一起去吃飯慶祝呢,超high!

不過老兵王X祐居然還喝醉,一上客運就不省人事...



總之,這次是真的結束砲校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