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隊的輔仔還是比較用心在改作文簿...還幫我挑了錯別字XD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6 月第 2 週



終於是回到了連上,感覺跟離開前的樣子差不多,所以什麼不適應的問題。

和其他人聊了一下,發現我離開的這一陣子也有不少人去受訓、支援,想必連上那那段時間一定很缺人吧!

這次受訓雖然共計七週,但是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而且我也拿到了證書,以後就是專職的測兵了。

在砲校的那段期間交了另外一匹好朋友,我想這應該是拿到證書外的另一項收穫吧!



我的評語:



剛回到連上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不安,因為不知道在離開的這一段時間裡,是否發生了一些改變。

而且當天晚上也很忙,還要找床位,領經領裝備,之後看到大家著夜教的全副武裝在連集合場集合,自己也不知道要不要著裝加入。

過了兩三天大概又找回那種感覺,所以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回到營區以後,我就是以測量兵的身份去按表操課,我們連長非常重視三大組,所以之後會陸續有許多好康的優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