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成副連...



軍旅感言:



這裡拜四晚上江砲要離開連上,去受四個月的士官長訓。

說到江砲,從一開始很討厭他(玩兵),到後來越來越覺得他很有趣,蠻好相處的,而且我們也漸漸有了交情(江砲考士高班的時候要考文書處理,我幫了他不少)。

他最近一直鼓勵我在專精的時候體能要加油,而且臨走前還告訴我他那裡有我最缺的工程計算機,此外還借我一個握力器來鍛鍊。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離開的當天還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替三大組說話。

其實只要江砲不要玩兵,他是一個相處起來很愉快的人。



我的評語:



江砲剛到連上的時候真的很機八,他很討厭菜兵,常常說什麼「菜不是該死,死千該萬死」這種鳥話。

他要玩兵絕對不會針對一個人,一定是全連叫出來玩,搞到後來連老兵也超討厭他。

我記得最扯的一次是不曉得誰把喝剩的飲料空罐放到冰箱,江砲問大家是誰放的沒人承認,他就很火大。

結果當天晚上他把大家集合,先叫我們全體全副武裝,然後三十秒卸裝,緊急回連集合場以後再回去紮裝。

媽的每個人都滿頭大汗而且怨聲載道,他好像還不當一回事一直玩一直玩。

事後,那個空罐聽說是林排放的,和我們這些兵一點關係也沒有,就這麼白白被他玩了兩個小時。



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我也是菜兵,他自然也很討厭我。

可是大概到七月的時候他要去考士高班,其中有個科目是電腦文書處理,他就把我叫去教他。

那陣子我跟他的感情就變得比較好,他後來考上以後還來感謝我。



他這一去就到了十一月底才回來,當時我們專精都快結束了。

想不到他還真的通過了受訓,成為上士。

回來後的他改變很多,變得比較會控制脾氣。

關於他成為上士以後的事情,就流到專精的莒光作文簿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