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算普通的評語吧...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7 月第 2 週



這個禮拜的督導還真多,弄的每個人都很累。

大指揮官一來,全營就忙到人仰馬翻,有人連午睡都沒睡,有人連午飯都沒吃到。

感覺自從併編為四營後,督「倒」就接而連三的來,而且大部分的結果都不理想,害連長受到許多責難。

最扯的是上禮拜五,連長早上才強調過的事,中午又有人沒做到,害大家要全副武裝做保養。

快退伍的人還會犯這種錯誤,真不曉得要說什麼了。



我的評語:



的確。

那段時期的督導真的沒完沒了,大概和四營本身就「黑」的原因有關係吧。

先不提督導的事,那個禮拜五之所以會被罰全副武裝做裝備保養,完全就是因為某待退弟兄出包。

那個人在連上可以說從菜黑到退伍,倒也不是因為他凹還是什麼的,他就是常常出包。

那天早上連長說站安全要記得簽哨,結果他老兄中午又忘記,好笑的是之前忘記簽哨的人就是他。

連長就非常不爽,覺得大家很散漫,所以原本快快樂樂的裝備保養就變成全副武裝保養。

老兵你應該也有看到吧,我帶著鋼盔去餐廳保養裝備,真的很蠢。



其實這個學長人很好相處,脾氣很好,但是就是常常出包。

他也撐得很苦,因為他兄弟梯的都不是很挺他,反而常常戲弄他。

有一次站大門哨,某學長(之前常常跟我借MP3那個混蛋)又想要刁他,結果那個被刁的學長就發飆了,當場在大門和另外一個人大聲嗆聲。

最後事情當然是不了了之,只是那還是我第一次看他生氣。



這個學長是43T的,我想他退伍的時候應該超爽吧,終於可以脫離這個會常常被欺負的地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