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夜...我竟然會忙到要睡在公司。

六點多的時候先暫時放下手邊未完成的工作,跑去師大夜市和宜秀及牛吃晚餐。

她們挑了一家什麼紙火鍋,在小巷子裡面不太好找,還是宜秀跑出來接我才找到。

料理的話還不錯吃,我點了一個什麼強身鍋,反正想說約會完還要回去公司把剩下的工作搞定,需要一些精力。

這次牛和宜秀還是很愛兩個人自顧自地呢喃,每次說到我的時候,我也只聽的出「小虎」,但又不知道談話內容是啥,女生真的很愛搞這一套。

後來喵打電話給我,說明天要離開所以想再跟我見個面,這時候她們才開始把重心轉到我身上,一直想當我的「軍師」,教我怎麼哄喵。

所以飯局的最後,我幾乎都得看她們兩個因為喵的事而在那邊high,尤其是牛,她真是完全無法演戲的人,只會在還沒講台詞之前就狂笑,連幫別人照個像也要笑,所以很多張照出來糊的很誇張。

吃完飯就陪她們就逛街買裙子,一直逛到十點才分道揚彪。



接著我就必須履行約定,要去陪一下明天要搭飛機走的喵,所以還先回家洗了個澡再過去,還好她家不遠。

其實去了我實在也不知道要說啥,剛開始她看到我是很開心,可是後來講到明天的事情她整個人就很down。

安慰的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只是不發一語抱一抱她,結果居然哭了,真是個大笨蛋。

我不能給她什麼承諾,因為我沒有那個意思要那樣做,對我而言話只要說了,我就一定要負責。

「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何嘗不想給她肯定的答案,但始終就是開不了口。

也許就像老兵說的,我應該說愛她,然後讓她高高興興地走。

我大概真的很不了解女人吧,連她要的東西我也沒辦法給她,難怪幸福一直與我擦身而過,自己一直放不開。

和她約定明年回來的時候去接機,沒想到這一招倒是讓她頗開心,雖然我還是摸不清她到底在想什麼。

她還會繼續等我嗎?

我希望明年見面的時候我們都已經找到各自的幸福,這才是最好的結局。



後來時間晚了,她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也不能打擾太久。

像小孩子一樣哄她上床睡覺,講一些我自己亂編的童話故事給她聽,搖籃曲則是唱Olia(原本想唱個聯合公園鬧她,但怕她家人起來打我)。

鬧了一下她也累了,大概交代她一下到了當地要打個電話,自己要注意身體等等。

很高興要離開的時候她是笑著的,與其悲傷道別,不如在最後給彼此留下一個快樂的回憶。



好了,不繼續說纏綿悱惻的故事了,該是回到現實面的時候。

有鑑於當時已經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可搭,所以我從家裏騎車一路飆到公司繼續加班。

大概是強身湯發揮作用了吧,工作做完已經凌晨四點,除了累以外倒不是很睏。

但是明天還得上班,終究是要睡一下,於是疊了三張椅子就躺下來睡,醒來的時候已經有同事到公司了。

這次的案子實在是令人不敢領教,也讓我獲得了一次睡在公司的寶貴經驗,雖然心裡很OOX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