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這兩天真是太操了

打從主管宣佈「我們接下來會進一個O12的案子」,我就知道接下來的日子難熬了。

上禮拜剛開始所以還好,結果昨天和今天突然爆量,導致我一天晚上九點半下班、一天十點下班。

我已經很拼了,但是工作量還是大到令人無法負荷,今天預定要完成的進度也只好順延到明天。

更扯的是今天除了喝了一罐什麼鬼生活蘋果紅茶以外,完全沒有進食,除了回家經過賣鹹酥雞的攤子有點餓以外,目前倒也沒有什麼餓到快不行的樣子。

果然工作是一件會讓人廢寢忘食的事,有沒有吃到飯似乎都不重要了。



喔對了,本人最近開始要進行改造大作戰,立志要脫胎換骨,各位敬請期待吧。

會想這麼做,是因為發現自己的人生體驗實在太少了,生活中有些方面都沒有下功夫研究、嘗試一番。

如果再繼續原有的生活型態,這樣的人生實在好乏味,所以我得要下定決心、從許多方面開始進行改革。

第一個要下手的地方就是衣著,我已經請了混搭名人某老兵陪我去逛街血拼,想必戰果應該可以很豐碩吧!

其他人如果想出去逛街而沒人陪,請盡量找我吧~哈哈



另外,因為被某人說常常只會在家裏打電動和看燒的電影,讓我決定以後週末兩天不管去哪裡都好,反正一定要逼自己往外跑。

我想要多看看這個世界,也想讓這個世界多看看我,打開心裡那一扇窗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