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還真是忙碌啊。

先是昨天去看了漫畫展,今天一早起來又殺去精品店shopping,下午回來緊接去跟高中同學見面。



因為昨天在展場看到了想買的軍裝無袖背心,但店員又說本店才有現貨,所以起床後就跑去長安西路上的漫畫精品店狂買一番。

一進去店裡,果然各類動漫週邊商品一應俱全、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

稍微繞了一下整家店,發現沒有看到我要的那件背心,於是便問老闆娘有沒有貨。

結果眼尖的老闆娘馬上就問我背的包包是不是昨天在展場買的,還跟我說那個包包賣得超好,已經全銷空了。

然後我就跟她說明來意,沒想到她說背心似乎都拿去展場了,真是讓我覺得白跑一趟啊。

老闆娘說那件背心也是一堆男生搶著要買,因為穿上去實在有型到不行,有趣的是那件背心原本是電玩女主角的服裝,但設計感十分帥氣,所以男生穿也超適合。

買不到背心只好在店裡閒逛,順便跟老闆娘啦咧,問她有沒有銀魂商品,她馬上跟我說之前有人想買定春頭套,真是讓我覺得很搞笑。

店裡的商品都是來自日本或大陸,只要一缺貨就必須馬上跟當地廠商聯絡,以便將貨品空運來台。

櫃台上放著一本會員登記的小簿子,我當然也馬上加入會員,反正不用錢又有95折優惠,順便也把想買的東西記了下來。



為了不讓這次的精品店血拼空手而回,我撿了一條太12頸鍊、太12手環,以及一件太12的黑色T恤,一共花了760(有打折)。

我本人並不是什麼太空戰士的忠實玩家,但是我覺得這一系列的商品都好有型,用於外出也十分適合,不會給人幼稚或過於華麗的感覺。

NANA的搖滾系商品也很吸引我,但畢竟這是少女漫畫,所以商品大部分也是偏向女性化為主,我買了也只能拿來送人吧。



和老闆娘聊天的時候她和秀了幾張cos的照片給我看,裡面有個人正好穿著我想買的背心,只不過他還搭配了皮褲和假髮(聽說一頂3000)。

人雖然長得不是挺帥,可是整個打扮起來帥氣度真的滿點!!害我很想連皮褲一起買(「全套要2500。」by 老闆娘)。

好玩的是還有人把這整套裝備當成禮物送給弟弟,我想這份禮物應該價值不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