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雖然烈日當頭,但我還是動身前往位於台北展演二館(原稱世貿二館)的台北第七屆漫畫博覽會。

距離上次去二館大約已經有三四年了,印象中之前也是去看漫畫展,當時買了一件獵人T恤。

一到會場,人潮十分洶湧,真不愧是例假日,大家都往外跑。

展場上有很多cosplay的人,大部分以女生為主(是因為正妹比帥哥更能吸引人氣?),而且都頗有姿色喔,哈哈。

在某個攤位看到一堆貓耳妹,真的好萌,可惜沒帶相機,不然真想合照。

有一個精靈小妹也很可愛,身材嬌小而且臉龐略帶稚嫩之氣,笑容燦爛可掬,正是最讓本人難以招架的style。



這次展覽感覺比上次要有規劃,很多超人氣攤位都有工作人員指揮動線,進行人數管制的工作,非常值得稱許。

我這次照例逛了一些台灣的漫畫龍頭出版商,例如東立、青文、尖端等等。

除此之外,我特別逛了一些販賣週邊商品的小攤位,這也是本次我參加漫畫展的主要目的。

木棉花這不用說一定要逛,進去攤位之前還排了大概十分鐘的隊,結果半樣也沒買,唉。

反倒是在一些比較小型的攤位挖到寶,讓我很想要卯起來敗家。

這次的戰利品包括了一個太12的有型側背背包(800),一個海賊王織布提袋(200),還有一個要送企鵝的喬巴鑰匙圈(70)。

原本還看上NANA的「帶刺狗環」和銀質項鍊、一件太12的酷炫黑色無袖牛仔背心,以及一件Black Stone的帥T恤,結果還是沒敗下去。

其中牛仔背心我真得很喜歡,穿了會有好帥的感覺,可惜詢問店員定價的時候,店員說那件有小小毀損,所以無法賣給我,叫我喜歡的話去他們本店購買。

他還順手遞了一張本店的DEMO給我看,上面有店的地址,所以我想我下次會抽空光顧他們店,把牛仔外套買下來吧!

T恤則是因為現場沒有L以上的size,所以也沒辦法敗下去。



本次漫畫展的另外一個觀賞重點就是卡啦OK動漫王大賽了。

我原本只是經過而已,但一聽到有人唱蓋特機器人的主題曲,馬上就被吸過去聽。

唱得很不錯啊!非常熱血,害我也很想跟他一起唱XD。

最後一位參賽者似乎是去年的大賞得主,她是一個女生,並且扮演鋼之鍊金術師的艾德,那個機械手掌實在太像了,而且她的整體打扮和演出都十分精彩!!

結果後來頒獎她反而沒得獎,倒是一組扮演kuroro及其女主角的團隊得到大賞,我則是沒看到他們表演啥啦。

喔對了,參賽者席大概有一半的人都有cosplay,非常的搶眼啊。

這讓我想到,如果這些人平常都打扮成這樣在路上走應該會超屌!!



呼,看完展覽馬上又被徵召去打球,現在可真是累壞了,要去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