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大臉還有她的兩個學弟妹一起去貓空喝茶。

雖然她的學弟妹我都不認識,但氣氛其實倒也不會很冷,大概是我很努力要跟他們裝熟吧(雖然功力還不如某老兵)。

六點多下了班就搭公車到忠孝敦化,然後走一段路到微風廣場,時間居然快七點了,我以為會讓他們等很久。

沒想到抵達約定地點,打電話給大臉,發現他們也才剛到,看來我時間還算的真準。

一行人就在B1的「魂麵」拉麵店吃拉麵,我點了豚骨叉燒,還挺不錯吃的,麵條很有嚼勁,但是湯頭不夠濃。



吃完以後就步行回大臉家準備讓她開車載我們去貓空,當時居然也快九點了。

但是反正貓空這種地方太早去也沒意思,所以我們還是帶著地圖出發。

大臉也不是很熟悉貓空的路,我便坐在「助手座」用地圖幫她指引方向,最後還是順利抵達了。

她一直說有一家叫「望月」的店很有名,想要去那邊喝茶,結果開車開了好一陣子都沒發現那家店。

後來看了一下路牌,發現她根本把店名搞錯,那家店店名應該是「觀月」,不過位置也是蠻遠的就是。



原本以為叫「觀月」應該可以看到月亮或夜景,結果真令人大失所望,只有山景可以看。

點了一壺文山包種,要價570,後來也是沒喝完,大臉就把剩下的茶葉帶回家了。

大臉的學妹還真有趣,一直叫我一定要去台東玩,她要招待我,只不過我這個上班族大概只有週末才有辦法吧。

至於學弟好像因為喉嚨不是很舒服所以話比較少,但本身也是可以聊得起來的人,所以還不至於太悶。

這次大概是我最想要找話聊的一次吧,因為我覺得如果不這麼做,場面應該會有點冷...

可惜小臉沒來,大臉還說什麼因為她喜歡緊急的邀約所以很晚才告訴她要泡茶這件事,結果就被土木系捷足先登了。



一直喝到十一點,我差不多也該去趕捷運了,於是大臉就開車載我到公館搭車。

結果...出指南路以後應該要左轉往木新路,但是其他三個人都覺得要右轉,於是就跑去動物園了XD。

好險及早發現,不然我們這一路就要開往信義區啦...



基本上還挺愉快的,我學到了泡小壺茶的技巧(平常在家都是茶葉丟到大茶壺直接泡,也因此出了糗,唉),感謝大臉學弟的熱情示範,雖然他裝的好像不會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