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小臉去看電影囉~(上次好像是寒假去看斷背山XD)

今天除了看電影以外最為小臉津津樂道的大概就是她被搭訕的事了吧

話說在相約地點碰面的時候,正好看到她在和一個男的講話,但好像不是很熟絡的樣子。

結果一靠過去...果然是被人搭訕啊

對方一看到我好像就不好意思的結束話題走掉了(大概以為男朋友來了吧XD),還留下E-mail和MSN...

小臉可得意的咧...還一直說要寫E-mail給對方說自己很可愛 哈哈



言歸正傳,這部電影很推薦想要開懷大笑的人去看。

亞當山德勒還真的很適合演喜劇片,演技夠誇張的人很能勝任這種角色。

劇中的笑點還真不少,尤其是一直惡搞狗狗和鴨子的「新美國動感愛情故事」,實在讓我每看必笑。

雖然我猜到最後的結局大概會怎樣,但基本上過程卻已經足以讓我笑到快不行了!!

對了,亞當山德勒的劇中老婆真的很正,非常breath-taking。



這部電影也不是完全搞笑,還是有夾雜一些比較感人的地方。

這讓我想到如果自己也有一支一樣的遙控器,我到底會如何決定自己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