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貼歌...

我發現無名的相簿真是越來越好用了,連影音檔案都可上傳,省去了我找其他免費網路空間上傳的麻煩。



好的,這首歌是陶吉吉新專輯「太美麗」的最後一首曲目 Olia,我覺得很好聽,所以分享給大家。

以後也歡迎大家點歌,我一定會盡量找出來的。



對了,如果大家可以聽到這首歌的話,可以給個回應嗎?



歌詞如下:

碎石子路長青苔 指針把時間再掃開

馬戲團走了但小丑還在 這舞台

黑馬車沒停下來 消失前妳回過頭來

多少人到現在還不明白 還等待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不停的走 該選哪個路口

一瞬間 一瞬間 可能這個瞬間 那命運就會改變



OLIA 請不要走 是否我做的還是不夠

OLIA 請不要走 為什麼永久不會永久 不停留





鐘聲把夕陽暈開 十八歲又換了一代

機會是否劃一次的火柴 不重來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不停的走 能不能再重頭

一輩子 一輩子 就算用一輩子 也沒有辦法挽留



OLIA 請不要走 是否我做的還是不夠

OLIA 請不要走 為什麼永久不會永久 不停留



OLIA 請不要走 是否我讓妳等得太久

OLIA 妳早已走 為什麼失去才想保有 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