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個月,剛剛才又再次聽到妳的聲音。

壓抑著那股快要潰堤的思念,刻意地冷靜以對。
也許妳會覺得有些冷淡,但是請不要怪我,如果不這麼做,傷疤又要再次裂開。
約了妳一個多月了,今晚總算可以再度聚首,但其實我的心很矛盾...

對妳是又愛又恨。
明明答應要當好朋友,可是始終無法踩熄不時撩起的零星恨火。
當初重重拿起,現在沒有辦法輕輕放下。
不瞭解為什麼,儘管已不似過往般地朝夕相處,妳卻還是能夠不時撥動我的情緒。

妳給過我努力的機會嗎?

為什麼可以這麼輕鬆地宣判這場愛情死刑?

昨日下午,為了妳即將到來的生日而在東區奔波買禮物卡片。
走在路上,心裡的天使和惡魔不停地對話著。

「為什麼她這麼對你,你卻還要對她這麼好?」
「因為你們是好朋友啊,這樣做有什麼不對?」
「可是你是真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別想太多了,你只是單純的把她當成好朋友吧...」

最後我還是提了一個袋子從店裡走出來,天使贏了。

手機的專屬來電鈴聲,依舊是當初我們相識時所分享的第一首歌。
還記得每天早上起床上班,都可以聽到這一首歌。
我離開了兩個月,你沒有再打過電話給我。
熟悉的旋律,但味道卻早已完全走樣,連一秒都沒有辦法再聽下去,深怕眼淚又要落下。

我想我並不怕面對妳,因為我無法面對的是自己,還有那段和妳在一起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