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PTT的Mix Match板的時候,發現板上有個搭配名人也住石牌耶,他就是addlov...
可是我自從知道有這個人以來,從來沒在石牌地區看過他,這麼一個穿著有型的人我怎麼會漏看呢?

每次搭捷運我都會特別注意乘客的造型打扮,可是大部分都蠻讓人失望,沒有特別驚豔的。
可能也和我搭車的時間有關,上班就都是上班族或中老年人,下班偶而比較有機會看到一兩個有型的(可能和捷運站位置有關)。
有時候看到一些宅宅打扮還真的會有種@#@$%@的感覺,真的恨不得立刻拿幾件衣服給他換掉XD。

如果要看打扮,真的還得跑東區一趟,西門町雖然也有不少打扮的人,但整個檔次明顯不如東區...(素質都被國高中小毛頭拖垮)
很妙的是,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居然也沒能看到幾個真正有型的人,有稍微費一點功夫的,層次大概還在Cool或Bang吧...

最妙的一次經驗就是昨天,從劍潭搭266回家,中途上來了一個我認為他覺得是今夏最殺型男盟主的男人...
讓我來講述一下他的搭配...
首先,我覺得最搶眼的就是他腳上那雙只有台灣才有賣的超瞎國貨 --  藍白拖!!!
對,不要懷疑,他鄙視眾人眼光,獨領自我風格,小弟深深感到佩服...
褲子則是類似建中學生穿的卡其褲,褲管還有些拖地,學院風中又不失隨性,妙哉!
上衣則是長版寬直條紋超級古著(灌西、小豬著),幾乎蓋滿整個屁屁,非常性感,而且上衣領口鬆軟輪廓奔放,完全無造作!豪放展現夏日表情!
至於配件當然一樣也沒有,有的話就太over了,畢竟光以上那些穿搭,就足以吸引同車眾人目光,絕對是乘客中的焦點人物!


經過一年的洗禮,我雖還撐不上什麼搭配達人,但自己的風格已經逐漸建立起來了。
想起我妹以前聽到我媽要幫我買衣服的時候說的話:
「你幹嘛不叫他自己去買,自己去買然後才能穿出自己的風格啊。」
當時我只是覺得我妹很囉唆,我就是很懶得去買衣服,連我媽要脫我去都懶。

但是,現在呢?
我媽看到我大包小包的時候,會說「啊又跑去買衣服了喔」XD

希望還沒覺醒的人能夠早點覺醒,搭配的世界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