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以來,PTT美食板出現了一股「樂子」旋風,威力之強大連我也受到波及。
在網友推波助瀾般地背書下,在一個多月前和協辦提議找一天一起去吃這間最近超夯的美式餐廳。
然而由於我們兩個都很忙,所以時間一直無法敲定,直到這個禮拜才確定成行,還真是好事多磨啊~

據說超人氣的店都不接受定位,必須現場排隊,樂子當然也是其中一間。
協辦十點四十五率先到達樂子,然而店外早已排滿了躍躍欲試的人潮,登記位子的店員告知協辦至少要等個四十分鐘才有位子。

我與葫蘆約莫十一點到店,一看門外果然人山人海、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協辦不斷地嚷嚷著「只聞漢堡香,不見有位子」,但排隊人潮仍然絡繹不絕。
等著等著也是無聊,協辦拿起來相機開始玩起拍照遊戲:



三個人非常無聊地在店門口的長椅上拍了好幾張,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到相簿看吧,這篇是食記,不是外拍記錄啊~

等到十一點四十分的時候,協辦的手機響起,果然是店員打電話來說有位子了。
欣喜若狂的我們馬上直奔店裡,由店員帶領我們往地下室走去,沒想到地下室的裝潢比樓上更有味道呢!



我們當然不是坐在這裡用餐啦,感覺這好像是裝飾用的擺設而已。
三個人迅速看了咩努,決定好各自的餐點,跟店員點好餐。
「八卦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三個人交換訊息一陣子以後,餐點就一一上桌啦~~!

首先來看看我點的培根起司炒蛋早餐吧:



有沒有給他很豐盛啊?
順道一提,這裡的紅茶和汽水是可以無限續杯的,所以我的餐還沒送來之前,我就已經乾掉一杯zero了,在大熱天下等了那麼久,來杯冰冰涼涼的可樂感覺超暢快的啦~
炒蛋因為有和著起司下去炒,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十分濃郁滑嫩喔,牽絲的感覺也很棒!

再來是葫蘆的綜合肉早餐:



不愧是綜合肉早餐,有火腿、培根和香腸三巨頭。
味道怎樣我是不知道啦,這就要問葫蘆先生囉。

最後是協辦的綜合肉蛋捲:




看起來好像巨無霸蛋餃喔~哈哈

平均下來一個人兩百五,東西很不錯吃,服務生有很多正妹!(笑)
推薦中午過後再去吃,因為太多人想吃brunch了,所以一定要排很久。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