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晚上原本不太想出門,因為外面的雨勢忽大忽小。

但王老兵這傢伙硬凹我到東區陪他試鞋子,順便試一下最近要買的香水。

Timberland經典款穿起來果然蠻好看的,我想這雙鞋大概兩個月後會入手吧。

試完鞋子跑去SOGO試香水,依稀記得三八好像在這裡有當班,但打了電話以後發現居然是在新館,而且這個月大部分也都是在衣蝶。

走到一樓發現都是化妝品,於是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才知道七樓有男性香水。

不過我們走到七樓也沒看到幾家有在賣,好不容易晃到一個小小的香水專櫃,看了一下只有CK和Burberry比較想試。

問了專櫃小姐得知CK One Summer已經賣光了,所以只好先試聞CK Be,王老兵還試了212,這兩種香水倒是沒啥特別的愛好感覺。

閒來無事走到六樓,意外發現CK、Kenzo、Hugo Boss都有專櫃,其中CK和Kenzo的專櫃還有兼賣香水,當然馬上就進去試了一下。

首先是CK One Summer和CK Be,專櫃人員分別讓我們試聞這兩種,一比較以後發現CK One Summer的味道比較柔,而CK Be則比較濃烈。

CK One Summer我和王老兵都還蠻甲意的,只不過一瓶100ml的要1750,CK Be更貴要兩千多,所以應該會到網路上買吧,聽說便宜個四五百左右。

再來是Kenzo的風之戀,之前在PTT的perfume板也是很多人推薦,聽說味道十分清爽。

試了一下果真不賴,是很清新的檸檬味,非常單純直率,所以也被我列入購買名單中了。



逛完香水以後經過Tommy Jean,王老兵在這裡差點毀了他的Timberland計劃。

他試了一件粉紅色的襯衫,確實我也覺得好看,於是它便很豪爽的花了16xx買入。

買了襯衫以後又拿起牛仔褲開始試穿,試到有一件還蠻好看的,想不到居然也很心動想買,但這件要四千多。

如果買了牛仔褲,我看Timberland就要說掰掰了。



逛街也會讓人肚子很餓,但附近似乎沒啥好吃的地方,於是往捷運站地下街走,進去以後發現美食街的店差不多都要關了orz,只好出去另覓宵夜。

後來走到了一條還蠻多小吃的巷子,很令人心動,可是我們想找個有冷氣有座位的地方吃宵夜。

後來找到了一間複合式餐飲店,東西果然蠻貴的,我隨便吃個乾意麵加蛋就要70,外加一杯550CC的薄荷奶茶(130)就要200。

吃到一半忽然想到打電話給喵的時間又到了,王老兵說我手機費應該會爆貴,我真的只能走著瞧了(淚)。



宵夜結束大概也十點半多,回家的時候又開始下雨,實在是讓人頗討厭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