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輔仔不錯,真的很用心在批改,可惜也是沒多久就走人了...



軍旅感言:



中華民國 94 年 6 月第 3 週



這個禮拜是精神戰力週,感覺特別輕鬆。

我在兩次的心得報告都拿到了圖書禮券,雖然覺得對別組報告的人很不好意思,不過我也是全力以赴的準備報告。

昨天下午拔河比賽,我也有下去參加,雖然最後只拿到第二名,不過至少大家都盡力了。

另外,現在的打飯班真的蠻累的,才剛洗完餐盤又要送上去,而且撤收下來又要馬上洗,還好這週快輪完了。

最後,這裡拜開始站大門了,每次站完腰都很痠,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我的評語:



其實我的報告會得獎也沒啥好奇怪的,因為在部隊這種沒什麼文化素養的地方,只要拿出大學那一套報告的方法,基本上沒人能贏你,因為大部分的人連莒光課以後的心得報告都講的七零八落了,你還能期望他對於專題能有什麼樣的見解呢?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還因此在五查的時候被叫上司令台領獎,這倒是我沒有料到的事。

至於那個什麼拔河比賽,我也是因為無聊才下去參加,反正大家玩的開心就好,也沒拿到冠軍就算了。

打飯班的問題我想那是因為我回來以後連上還是沒補幾個鳥兵,所以我還是很菜的一兵,只好天天都當打飯班。

看到那些學長自以為很老,就算連上沒什麼人了還是想爽,就令人想要痛扁他們一頓,可是在部隊這種地方,你只能忍耐。

還有,站大門真的是最累的,因為天氣很熱,而且還要全副武裝拿槍外穿防彈背心,每每下哨以後都會發現全身衣服都已經濕透,超噁心的。

不過還好我只要站哨,不需要待命班的跑位,因為連長認為那會妨礙到我操課,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