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這篇和NANA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真的覺得,小藍同事就是另一個我,實在太像了。

每天我們都會驚奇地發現一些共同點。

我喜歡的吃法她也喜歡,她討厭吃的東西我也討厭吃。

我喜歡聽的歌她覺得很好聽,她愛的歌我聽了馬上就抓來收藏。

同樣隨和,不亂發脾氣,冷靜處理負面情緒,習慣聆聽朋友心事。

常常對方所提出的一個想法,就是自己的想法。



我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ㄟ 你也是這樣嗎?我也是耶 真的好巧」



可能因為習性類似,相處起來特別投緣,感覺根本不像才認識三個禮拜的朋友。

上班無聊的時候會聊MSN,下了班晚上回家照樣繼續聊,彷彿有說不完的話一樣。

每次聊天都很愉快,好像對方把自己的頻率調到和自己的一樣。



我真的覺得緣份好奇妙,就在我沒有等待這樣一個人出現的時候她就出現了。

完全沒有料想到自己會認識一個契合度這麼高的女生,這份驚喜我收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