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沒砸什麼大錢在價格高昂的單品上,所以到了快月底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還有些閒錢可以運用。



昨天晚上就這麼樣地和王老兵相約西門町,打算再好好的「補貨」一番。

依照慣例我們直接先殺到萬年,每一層都繞了一下,大概在三樓那裡我看到了衣見長大衣還蠻好看的。

進去店裡一問,居然是給女生穿的(板型較窄,雖然外表帥氣),但是可愛的正妹店員還是拿出來讓我試穿看看。

長度方面是剛好,但好像收腰的地方有些太高(畢竟女生的身形較短),所以只好忍痛放棄,不然一件才23xx,以長大衣來說真的很便宜。

後來店員推薦店裡的雙排扣短大衣給我穿,雖然說拿了兩件,但我比較喜歡其中一件,所以倒也沒有面臨什麼困難的抉擇。

穿上去以後發現也挺好看的,至少比剛才的長大衣好很多,所以我就以打完折價格(1750)入手,這樣我終於有了人生中的第一件短大衣了^^。



買完大衣跑去隔壁棟繼續逛,在那裡王老兵就敗了兩件長Tee(合計兩千出頭)。

其中有一家店的老闆身上也穿著雙排扣短大衣,那件我也喜歡,因為頸部、手腕、腰部的地方都有金屬綁帶設計,一整個很酷,只是沒問價錢,下次再問問吧。

買完長Tee又殺回萬年一樓,我敗了一條十字架項鍊(390),這時大概才八點多吧,於是先去吃還沒有吃的晚餐XD。

吃飽以後繼續亂逛,逛到誠品武昌店的時候我看到SISLEY的招牌,想起三八曾經跟我說要買襯衫可以考慮在這家買,所以就進去繞了一下。

結果呢,襯衫只是稍微看了一下,但最讓我心動的是店裡的長大衣。

要求店員讓我試穿一下,哇,一穿上去整個型真的很挺,板型非常好看,鈕扣的設計也很棒^^。

原價9980,不過店員說打七折,所以大約是快七千吧,我想等我下個月初領了之前的外快錢,就可以敗下來囉~

穿上去以後就很捨不得脫下,所以在站在那邊和王老兵喇咧討論這件衣服了一陣子才走,哈哈。



出去以後經過NET,順便進去看了一下,發現裡面也有長大衣,可是等級和好看度馬上輸了SISLEY那件一大截。

最後跑去Levis看了一下有沒有之前想要的日版505,但進去以後發現沒有,而且連517也沒有,這真的是旗艦店XD?

後來隨便繞了一下,發現沒啥好逛就回家了。



今天的戰利品:

紫色天鵝絨雙排扣短大衣(1750)

水鑽十字架項鍊(390)



原本要網購的HARE(6980)長大衣就取消囉。

但希望等我領到錢的時候,SISLEY那件還有打七折,不然以原價我還真的很敗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