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本人並非飛輪海的粉絲...



可是當我聽到這首歌時,便情不自禁的replay了好幾次,還跟著唱了起來...

我很喜歡它簡單的旋律,可愛的歌詞,一整個就很有共鳴感:p

上次小臉生日唱歌原本也有點,可惜後來來不及唱到就走了...

下次去的時候我一定要先唱這首歌!!!



現在的心情,完全就寫在歌詞裡面呢。







愛到



詞:張家瑋 曲:Michael Lin 編曲:Michael Lin



愛到愛到 愛到腦海裡有一萬個你 快爆掉

妳一個眼神我什麼都好 或許就是狠狠愛到

這就是電到愛到愛到 每夜失眠臉上卻還傻傻在微笑

誰叫你可愛到無法救藥 讓我這樣狠狠愛到

黑色的瞳孔帶著閃亮 空氣中飄著你無敵迷人髮香

每一個動作都吸引我 就算洗腦也無法將你忘掉

我學會什麼叫二話不說 妳開口我就沒辦法say no

這感覺找不到適合形容 費洛蒙向我進攻 就被你掌控 oh baby

就是愛到 將你縫上紐扣扣住我 愛到不讓你有任何機會掙脫

在一起的時間絕不錯過 車子後座我只會為你保留

就是想要把你佔為己有 不要你出現在別人眼中

緊緊抱住你哪怕會痛 捨不得眨眼 怕少看你一秒鐘 oh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