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期待今天很久了,畢竟我也是個半年多沒唱歌。

早上七點半醒來,洗完頭髮吹乾,套上白tee並戴上紳士帽,再抓個翹翹髮尾,到滿意為止大概花了半小時吧。

開了打領帶的教學網頁,照著上面的說明打好領帶,大概試了兩三次才滿意。

最後套上工作褲,還有最屌的西裝外套,站在鏡子面前定睛一看,真的很讚。

離出門還有半小時左右,打開foobar聽著MP3稍微跟著唱開一下嗓子,到了要出門前噴了一點香水,再背上ODBO的包包,拎起要給小臉的生日禮物就要出門了。

穿好我的黑白GIO帆布鞋,站在鐵門面前看看整體的look,嗯,三八的建議果然很不錯,一整個formal + casual的風格有出來。



今天的天氣雖然陽光普照,但畢竟是十一月中,溫度不會很高。

滿懷喜悅地騎著腳踏車殺到捷運站,一路到劍潭和今天party的主角小臉碰面,再一起過去錢櫃。

在月台稍微等候了一下,看到遠方有個女生穿著短褲走過來,雖然我沒戴眼鏡看不太清楚,但這十之八九就是張小臉吧。

碰面以後,果然被她說我是個over的人(我怎麼覺得今天還收斂了一些...),近看她原來紮了頭髮,整個很俏麗可愛。

在她身邊是國中同學的樣子(新兵戰士),也就是小臉所謂的「一年前的我」,哈哈XD。



到了錢櫃,發現呂老頭在門口等,這傢伙果然還是一副長輩臉...

進去大廳看到三八,不愧是專櫃小姐,打扮的很有型。

之後陸續來了吳家猴和沛君、企鵝、大頭和小黃(此小黃非彼小黃),吳家猴的頭髮又更長了,穿著似乎也和以前不太一樣。

上述人馬除了企鵝以外我都有很長一段時間沒看到了,此次相聚份外懷念,哈哈。

大家都很客氣,剛開始沒什麼在點,所以我就連點了三首Jay的歌,小臉就說我今天像是來開演唱會的,哈哈。



唱到中盤的時候,企鵝和另外一位神秘嘉賓(頗帥)帶著蛋糕出現了,剛好是我的歌(Olia)出來,只好暫時中斷,雖然有點樣衰不過也沒關係啦。

企鵝買的蛋糕還挺好吃的,我很喜歡中間那脆脆的口感,巧克力整個也很濃郁,真讚。

壽星張小臉切蛋糕的時候還把刀子弄斷,看來真的是因為這麼多老朋友相聚而感到很興奮哪。

後來把卡片和禮物交給她,知道我送護手霜居然還有些訝異,呵呵,這可是我和姊姊一起選的呢(其實她只是在一旁附和XD)。



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如果是以十個人唱算有點少,但反正今天主要是慶生,下次想唱爽再另外約吧~

唱完以後大家鳥獸散,只剩小臉、企鵝、我和帥哥神秘嘉賓一起去吃飯。

走著走著也拿不定主意,最後便在三商巧福落腳了,老實說我也很久沒吃..



今天完得很開心,感謝小臉,雖然她生日還有兩個多禮拜,不過還是預先說聲生日快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