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呀。」

「那還是要當好朋友唷。」



結束了,雖然這是早已預料到的結局。

短短四個月,一切在今天正式劃下句點。

我沒有眼淚可以掉,我沒有笑容可以擠。

原來,我們早就不是情侶,一直抗拒著這項事實的我,今天終於低頭了。



對妳,我沒有怨恨。

雖然我愛妳總是比妳愛我要來的多,雖然這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

好聚好散,有誰能了解離散時的痛?

我們一如往常的談笑,彼此像是解脫了一樣。

妳可知道,我的神色自若底下埋藏了多少的無奈?



對我委婉只不過是一種殘忍罷了。

我要的是清清楚楚的答案,現在我得到了。

分手後的相處自然到像是沒有在一起過似的,這樣的解脫給我的是快樂還是悲傷?

逝去的愛不會再回來了,只能看著它走過。



再見,寶貝。

歡迎,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