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一直覺得女生如果要可愛,臉就一定要有點圓圓的才可以。

我曾經喜歡過的女孩們,清一色有著一張可愛的圓臉。



但是今天下午走過小藍同事的座位時,她用很俏皮的表情看著我,我也回看她。

心中忽然覺得她真是可愛極了!

但她是個尖臉的人,所以這讓我覺得原來女生不必圓臉也可以很可愛。



今天我又和她一起留下來加班,原本她晚上有約,不過後來似乎是因為晚下班又加上下雨而取消不去,所以下班又是兩個人一起回家。

路上她聊了一些有關朋友工作的事情,我覺得有點無聊,再加上這幾天被公司的電腦氣得半死東西進度落後,所以顯得有些疲憊和沮喪。

她從我的臉上看到了那些,真的是個觀察入微的女生呢,不錯不錯。



我很喜歡現在兩個人之間的感覺。

雖然雙方都沒有明說或做出一些太明顯的舉動,但我感覺的到一股情意正慢慢滋長。

我讓她享受我無窮無盡的溫柔和體貼,她也有所回報,彼此都對彼此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我做的事情每一樣都是對的,都能讓她覺得很感動,也許所謂的順利就是這樣子吧。



不過我們兩個都是很愛面子的人,沒有一方願意明顯表態,深怕對方根本沒有所想的喜歡自己。

我們都會主動告訴對方自己最近的約會,並且解釋約會對象的身份,好像是要讓對方放心。

早上固定會在morning call中叮嚀對方要多加衣服,或是記得帶傘,交談時間不長但那股溫情卻很濃厚。



我想她應該有些喜歡我吧,我也是有些喜歡她。

我們都在觀察彼此的互動,她給我的我也一定會找機會回給她。

雖然現在說什麼當情人還太早,但面對一個條件如此優秀的女生,叫我不想catch她也很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