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梅子有事沒辦法陪我跨年,不過我還是要一個人好好的過,不能讓她擔心。



剛剛看了我和她以前的Gtalk交談紀錄,發覺自己真是個很幸福的人,有她這樣的好女孩喜歡著、疼惜著。

有時候被她的好感動到很想跑去大街上大吼「梅子我真是太喜歡妳了啦~~~!!!」

還是很感謝緣份,真的,我心中充滿了感激^^。



今天下午和小臉去衣蝶逛街,她秀了一下新買的屌靴,真的很殺,但最殺的是她一次買了兩雙(被店長洗腦...)。

後來又勸敗了一件很好看的白色毛衣,不是我愛亂蓋,她穿起來真的就是一整個優。

逛完街殺去美麗華打算看博物館驚魂夜,搭接駁車的時候實在有夠擠,而且到那邊的時候電影已經沒有好的位子了。

所以排到一半就放棄了,吃完晚餐就去湯姆熊玩了一下,之後去士林夜市買了些東西吃吃就回家啦。



我沒有去101那邊人擠人,那實在是太可怕了。

待在家裡聽著好聽的音樂,躺在床上看著小聰特地從美國帶回來的英文版灌籃高手,也是一種享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