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終於是100%確定了。



過去一個禮拜以來,儘管我和梅子的相處模式跟情侶已經沒啥兩樣,但我還是不放心。

終於我還是使用了小臉今天傳授給我的方式,完全確認了她的心意。



「禮拜六其實除了要感謝她們以外,其實還要慶祝一件事情。」

「什麼事?」

「和妳有關。」

「快點講啦...你這樣講讓我好緊張。」

「就是...ㄟ...慶祝我交女朋友啦~」

「喔...」



我看著她帶著一點微笑,彷彿有些不好意思,我上前摟著她,在雨中一起撐著傘走著。

彼此之間的關係總算明朗化了,心中的大石頭在這一刻完全放下。



謝謝那些曾經給我建議的朋友們,除了我自己的努力以外,如果沒有你們,我想這次也不會如此順利。

當了去死去死團的團員(一度很想篡位當團長)那麼久,如今又再度脫團了。



喜歡一個人,也被一個人所喜歡著,感覺真的很好...

我會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往後繼續努力經營兩個人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