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小藍同事一起下班,我們都要去東區,不過要做的事情不一樣。

她要去找正在剪頭髮的朋友,兩個人晚上順便一起吃飯。

我則是要去SOGO逛,因為今天搭捷運看到現在全館七折起,所以想去那邊的Levis專櫃看看517有沒有打折。



到了東區以後各自就走各自的路了,當時還有一點小雨,她沒帶傘我還真怕她會淋濕感冒。

後來走到了SOGO的Levis專櫃,問了店員發現居然只有打九折,也就是說3490變成31xx。

雖然覺得沒有賺到很多,但畢竟這條褲子我想要也很久了,所以還是買下去了。



後來三八打電話來,我就去她的新店6ix給她探班,就在微風二館。

她看到我又說我穿的真是越來越高調了XD,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哈哈。

九點整她下班,我們一起去附近的小吃攤吃晚餐(其實應該算是宵夜了),那裡的肝連好像很好吃。

吃完以後,三八說因為明天休假心情很好想逛街,所以我們就在巷子裡面的幾家小店穿梭。

我們還去了PTT混搭板板主的自創品牌店面Plain,三八在那邊買了一條蠻好看的骷髏頭項鍊,花了700。

我其實也蠻想買那邊的開襟薄外套,感覺挺好搭配,但一件要1600,所以作罷XD。



最後去逛了Izzue,三八說那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風格,不過到店裡一下覺得還好。

原本看到有件大衣不錯,原價49XX,買兩件可打六五折,但套上去以後三八覺得不夠挺所以就沒買了。

那件SISLEY的大衣果然才是王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