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小藍同事之前說她媽媽不會做菜,每天都要外食,所以我約了她今天晚上來我家共\

進晚餐,由強者我老媽親自下廚。



之前它一直跟我說她很期待,結果今天又直喊會緊張,一直詢問我媽和我妹的事情,真的

很可愛^^。

今天因為下班前抽了點時間幫小藍同事看看她翻的稿件,所以大約晚了十分鐘走。

到石牌站的時候已經七點二十了,先去對面的COCO買了飲料,我媽我妹各一杯,我和小藍

同事喝一杯。

說到喝飲料,我們常常一起喝一罐或一杯飲料,從來沒有在意過對方的口水XD。



買完飲料兩個人一起走路回我家,到家的時候我媽已經煮好晚餐在等了。

她和我媽我妹寒暄了一下就到餐廳開始享受我媽的料理了,皮皮又在一旁亂,後來被綁起

來,很好笑。

四個人坐在餐桌上,她和我媽我妹還蠻有得聊的,我反而沒有講很多話。

我媽還給我洩底,說我在家都很少和他們講話,結果小藍同事就說這樣的話我在公司其實

還蠻活潑的XD。



今天我媽祭出六菜一湯:

醬爆茄子、麻婆豆腐、絞肉蒸蛋、糖醋鱈魚、紅油炒手、滷雞腿,還有關東煮湯。

全部都是小藍同事和我愛吃的料理,我看她真的吃了不少,十分開心的樣子,還不時數落

自己的媽媽,哈哈^^。

她一直稱讚我媽煮的菜很好吃,我媽可樂的呢,一直叫她喜歡下次再來家裡吃(其實我也很希望)。

而且她吃得真的不少,尤其是紅油炒手,一個接一個吃。

整體的感覺而言,她和我媽我妹挺處的來的,聊得也很來,氣氛感覺很溫馨。

我在一旁看著,心中一邊想著如果她能以某種身份成為家中的一分子,那應該會很棒吧~



吃飽以後,我就把皮皮放出來到客廳,我和小藍同事一起陪牠玩。

小藍同事還真溫柔,只敢偶而把皮皮抱起來,我跟皮皮玩的就很兇,還摔角咧XD。

她看我玩的如此起勁,還說什麼我蠻會跟狗玩的,哈哈。

玩累以後我帶她到地下室參觀,看到了PS2就順便和她聊起企鵝和小臉熱愛的塊魂。

當然也讓她體驗一下,事實證明這果然是女生愛玩的遊戲,她說畫面很華麗可愛,音樂也很棒呢。

玩到十點她有點累了,所以我就說要送她回家(在漁人碼頭對面),結果她說太遠了不好意思讓我送,所以我就只載她到捷運站搭車,真是可惜啊...

邀她下次再來我家玩,並且道別之後,我就騎車回家了。



今天的晚餐邀約感覺很美好,氣氛十分融洽,我想在她心裡面應該也加了不少分數了吧,她說很喜歡我的家人,給她很溫暖的感覺^^。

以後當然希望她能常來,而且到最後是以和今天不一樣的身份和我家人一起共進晚餐呢。

我真的感覺這次遇到的她...和以前都不一樣,好像冥冥之中安排好的,會結下一段美好的因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