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把八月號的M'S給翻完了。
其實這還蠻特別的,因為我通常會在一個月的前半段就把兩本雜誌都看完,這次居然拖了那麼久。
最近看M'S,越來越覺得不好看了,感覺很像商品型錄,教人穿搭的部份幾乎只有少少幾頁。
中文化的男性專屬時尚雜誌在台灣好像不太普遍,就我所知M'S和Joker應該是一般男生最常看的吧(請容我跳過Cool和Bang,這兩本實在不是我的調調)。
如今M'S開始變質,但我仍然每個月買,就是因為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值得買的中文化男性時尚誌。

反觀Joker,每個月都有蠻豐富的搭配專欄,感覺就很有誠意,而不是像M'S那樣幾乎一整疊的DM。
所以我會覺得Joker是一本很可以買來參考的雜誌,M'S的話嘛...再不改進我就只好琵琶別抱了。

題外話,最近這兩本雜誌送贈品的頻率好像越來越低了...(雖然品質大多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gi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